漳州台商区财税系统节前送春联

zz.fjsen.com  2017-01-25 11:4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严炜 陈婧)“金鸡报喜,税岁平安。”新春在即,漳州市国税局书画社和漳州台商区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台商区书法家协会,现场挥毫书赠春联,感谢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1月23日下午,10余位来自漳州市国税局、台商区国税、地税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书法家们齐聚台商投资区纳税服务大厅,一齐为纳税人书写对联。活动中,大家凝神提笔,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倾注笔端。“人逢盛世豪情壮,节到新春喜气盈。”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引来啧啧称赞。

大厅的另一边,志愿者们将写完的对联拿到展示架上晾干,供纳税人挑选。“今天本来要上街去买春联,来报税刚好遇到这个活动,真是太贴心了。”纳税人拿到一幅幅红艳艳、喜气洋洋的对联,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共为纳税人派发对联100余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台商区 送春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