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精心打造 全力以赴办好第四届美食展销活动

zz.fjsen.com  2017-01-26 13:52:57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为了确保第四届“常山味·东南亚风味美食展销活动”的顺利开展,推进常山旅游华侨城建设,近日,该区召开筹备工作会,讨论部署美食展销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安排,体现亮点,把美食展销活动做成一个常态化工作。本次美食展销活动要围绕安全有序、热烈丰富、节约节俭、分工协作这四个方面开展,围绕"美食"这个元素,注入"文化"和"创新"两个动力,打造小而精的高品质美食文化展销活动。美食节期间,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保证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以及现场秩序井然,做到现场氛围热烈,内容丰富,让群众满意,节俭节约办活动,确保第四届常山味·东南亚风味美食展销活动圆满成功。

据了解,第四届“常山味·东南亚风味美食展销活动”的策划新颖独特、趣味十足,能很好的展现常山特色美食、旅游及民俗风情;同时注重旅游活动的创新,将民俗旅游与现代化元素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把我区好的旅游产品宣传出去,把广大游客的积极性带动起来,全力以赴推动我区旅游华侨城建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第四届美食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