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位老人携家人养护院聚年夜饭 家人“围炉”过新春

zz.fjsen.com  2017-01-29 10:19:27  王亚男 王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养老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老人住进了养老院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王岚)  1月25日晚,漳州正兴新来福养护院为在院的108位老人举办了“亲情年夜饭”活动,并邀请了老人们的家人,以及医院养护院的员工们一同“围炉”,感受家人团聚的幸福之夜。

正兴集团陈伯良副总经理祝愿老宝贝们幸福安康

25日一大早,方奶奶就换上一身新衣服和新鞋子,眼里时刻带着笑意,逢人就笑着祝福“过年好!过年好!”。据了解,方奶奶已经是第二年在正兴新来福养护院过年了,她笑呵呵地介绍说:“我是2016年2月份来到养护院。几个孩子都分散在各地,不方便来照顾。而这里护理硬件很好,很方便,这里的医生也非常的好。我在这里吃的好,睡的好,回去倒不习惯。家里有事,孩子们会载我回去,晚上再送我回来养护院。在养护院我睡的更舒心,在这里我也有很多的好朋友。”方奶奶乐呵呵地表示今年也要在养护院过年了。

新来福养护院陈臻院长为大家致辞

在围炉宴会上,正兴集团副总经理陈伯良热烈欢迎各位家属的到来并祝愿新来福的老人们福寿安康。随后,正兴医院养护院的员工和值班的医生护士们以及老人的家属们为此精心排练了节目,为老人们献上了《我爱你,塞北的雪》、《笛伴舞》等歌舞节目。

1  2  3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老人 养护院 年夜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