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春节黄金周接待游人近17万 旅游总收入近2亿

zz.fjsen.com  2017-02-03 08:28:48  苏益纯 林华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风动石景区

东南网漳州2月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江欣)2017年春节黄金周,东山岛旅游市场开门红红火火,旅游人数和收入双双走高,除夕至初六,全县接待境内外游客16.73万人次,比增26.72%,实现旅游总收入15534万元,比增26.77%。

关帝庙

风动石景区

节日期间,东山县旅游市场呈现三大亮点。一是朝圣文化体验游持续火爆,风动石、关帝庙主景区人山人海,景区停车场车水马龙,一直延续到海港路;二是全域旅游工作成果显现,苏峰山、九仙山、中驰生态农庄、滨海沙生植物园·闽台民俗馆、澳角、湖尾、梧龙、前何旅游特色村等新景区点成为游客旅游闲的好去处;三是美食之旅、民俗文化之旅方兴未艾,铜陵小吃城、海鲜酒楼、大排档依旧座无虚席,策划举办的新春谜会、南音、潮剧、铁枝木偶、东山歌册表演、关帝庙守岁、民俗文化踩街、摄影展、书画展等民俗文化体验更是趣味横生,吸引游客驻足流连。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春节 游人 旅游 收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