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举办2017年首季招商推介会 引进项目10个

zz.fjsen.com  2017-02-12 09:4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黄志亮 林思华)2月11日,常山开发区举办2017年首季招商推介会,向3近百名海内外嘉宾、客商和企业家推介一批工业、旅游服务业项目。其中,奶制品、保健食品加工、湘味食品加工、金线加工、建筑材料加工、红艺人表演、华侨文化艺术团合作等6个项目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另有4共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这10个项目总投资约16.7亿元人民币。市领导张镇城、陈水树、柳建聪等见证签约活动。

 美食歌舞搭台、经贸洽谈唱戏。常山开发区结合自身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实践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和“十项竞赛”的工作部署,“美食为媒,文化为介”努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举办一年一度的常山东南亚风味美食展销活动为契机,通过香港同乡联谊会、常山商会、常山台商联谊会等组织,向300名海内外嘉宾、客商和企业家发出邀请,并百余名应邀前来常山观歌舞、赏书画、共品美食、共谋发展。当天,首季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常山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