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游客热捧首届龙海月港文化节 压轴大戏元宵上演

zz.fjsen.com  2017-02-13 10:45:08  苏益纯 洪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化节热闹开场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洪骏 郭倩兰 文/图)今年春节龙海哪里年味最浓,人气最旺?答案在海澄!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为期17天的首届龙海月港文化节活动犹如最美味的文化盛宴,吸引了近20万游客前往过大年,着实让这座海丝古城“火”了一把。

花好月圆灯谜会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猜谜

首届文化节以“月港寻踪,逐梦海丝”为主题,重头戏在元宵佳节期间火热上演,两天恰逢周末,可谓“喜上加喜”,游客蜂拥而至,欣赏月港风貌,重温海丝古道的同时,灯谜擂台王,古街大闯关,千人共绘海丝路,闽南童玩游园会等特色活动轮番登场,叫卖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逛古街、赏花灯、玩游戏……满目琳琅,处处欢天喜地、热闹非凡,充满着浓浓的闽南年味。

“没想到乡村还有这么好玩好吃好看的地方,过年就得这个味儿。”市民蔡跃军一家三口沉浸在文化节欢乐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首届 龙海 月港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