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乌山·文化侨城”书画摄影展在常山举行

zz.fjsen.com  2017-02-14 15:52:00  黄志亮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刘锦涛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墨韵乌山·文化侨城”书画摄影展在常山开发区举行,这次书画展吸引了18位中书协、中美协会员,25位省书协、省美协会员的大作参展,更有几位老将军、老领导鲜于亮世的佳作,展出规格高,精选的100多幅佳作,件件是精品,幅幅皆力作,笔笔道真情。

活动当天,常山开发区还举办了摄影展,作品展的题材多数取自乌山景区。乌山景区良好的生态、优美的风光,吸引了大批书画名家和摄影爱好者蜂拥而来。写生、采风、猎奇、探险,他们用画笔,用镜头记录下景区最美的瞬间,为世人留下永恒的美丽。

据悉,本次书画和摄影展以文化为助力,向各界朋友展示乌山独特之美感、展示书画艺术之魅力,让大家在艺术品鉴中养心养眼、怡情怡乐,在感受常山华侨城文化风情的同时,促进书画艺术及摄影艺术的交流和发展,增进梅州与常山比邻的友谊。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书画摄影展 常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