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一表”评审会在漳州高新区召开

zz.fjsen.com  2017-02-18 11: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雅斌 胡婧 庄航宇)近日,漳州高新区组织召开靖城园区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多评一表”评审会。此次评审通过了该项目的节能评估、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水土保持评价及环境影响评价等“四评”,大大缩减了审批环节,缩短了审批时间。

 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黄银寿强调:“多评一表,多图一审”是一种改革、是一种创新,通过对主要技术指标、要素的评价,把结论直接拿出来,促进项目的快批快审、优化评审,提高效率;彻底解决了传统审批过程中时间长、种类多、部门多、材料多、盖章多、收费多、制约多等“一长六多”问题,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审报告到审要素,从实质上做到快报、快评、快审、快批。

 今后漳州高新区将在辖区项目继续推广运用“多评一表”,借鉴市行政服务中心好的经验、做法、举措,以全面提高行政效能为目标,积极创新优化投资建设项目评估、评价、审查、审批流程,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为项目审批提供要素保障,全力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服务。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