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查获一辆“移动加油车”

zz.fjsen.com  2017-02-22 10:03:05  赵国灵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国灵 本网记者 陈志远)  2月18日上午11时许,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在春运服务站依法对过往的客、货运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式普通货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

当执法人员对问及所载货物时,该车驾驶员陈某鑫神色紧张回答不清。车厢内不时散发出一股股柴油味,执法人员凭借着多年的执法经验,怀疑该车运载着柴油,并要求驾驶员打开车箱进行确认。果真,执法人员发现在车内载着塑料油箱、加油机、蓄电池等设备,俨然一台“移动加油车”。

经初步调查,驾驶员陈某鑫交代该货车内装载柴油600余升,主要为周边工地上需要柴油的挖掘机等设备送油,该车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驾驶员也不具备驾驶运输危险物品运输的从业资质。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调来专用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对车上所装载的柴油进行驳载,并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查获 移动加油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