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第二个棚户区项目进入开工会审

zz.fjsen.com  2017-02-26 08:00:45  陈群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群 陈志杰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漳州高新区召开项目开工会审会,会审靖城园区沧溪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国土、消防、环保、建设等部门一一对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规划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40分钟不到,10多个部门的修改意见出炉。这是漳州高新区启动会审制后开工会审的第二个项目,10多个部门要审查修改的方案,只要跑一次就完成。

据悉,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沧溪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解决南江滨路(靖城段)建设涉及沧溪村的拆迁安置需要。项目位于南江滨路南侧、靖发路东侧,总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将建15中高档住宅,共810套安居房,并配备一所幼儿园。在会审期间,相关部门还实地查看了项目用地现场,更直观了解项目选址、用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审会上,就存在的问题,当面向设计单位提出修改意见。目前已经进行公示,并根据会审会议的意见同步进行修改完善。公示结束后,若无异议,即可批复,进行施工图设计,并将启动“多图一审”。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晖在会上提出,沧溪棚户区改造项目为老百姓切实解决拆迁安置的问题,大家要将各部门意见落实好,把该项目真正做成精品项目,业主单位要跟紧设计单位抓好修规方案修改完善以及加快后续施工图设计等一系列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