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四季花海预计今年底完工 一年四季徜徉花海

zz.fjsen.com  2017-03-01 08:2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香蕉海:规划建设天宝蕉语小镇

“这里将以林语堂文化园为依托,规划建设‘一带六区’,总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10亿元。除了对已建成的观光栈道、林语堂纪念馆、玉尊朝圣区进行提升改造外,还将新建蕉园观光区、滨江体验区、休闲养生区、文化创作区、故里游览区。”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故里游览区和滨江体验区已在建,正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分别于今年6月和9月完工。同时,将以香蕉海为核心区,规划建设天宝蕉语小镇,而新建的休闲养生区、文化创作区将结合天宝蕉语小镇的规划来逐渐推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还将启动复制台湾阳明山林语堂故居前期工作。

四季花海:预计今年底完工

“东立交桥市民公园景观绿化大部分完工了,地下通道、公厕等还在施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以花为主题的中央森林公园,建成后,原立交桥四周的居民可就近到公园玩,同时,还可通过地下通道,玩遍四周公园。

而这只是漳州四季花海的一部分。今年,漳州要建设的四季花海项目,除春节前已完工的迎宾路、西溪大桥交叉处花岛建设外,还将续建、改造、新建22个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年底前陆续完工,包括人民广场地块建设四季花海、迎宾路南侧英桥地块花海以及其他主干道的绿化提升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四季花海 年底 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