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车市迎来多款新车 价格稳定车源紧张

zz.fjsen.com  2017-03-02 10:4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郑玮玮)开年以来,漳州迎来了多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全新指南者、宝骏510、新昂克赛拉等战略车型。

但是,目前这些新车型在漳州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车源紧张现象,所以经销商提醒,市民如果最近要购车,最好确认一下提车时间,提前订车。

新车价格稳定,车源紧张

近日,导报记者在各大4S店走访时发现,在4S店里围看新昂克赛拉、宝骏510、全新指南者等新上市车型的人络绎不绝,消费者对这些新车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五菱宝骏相关负责人反映,宝骏510自1月份接受预订以来,每天均有好几批客人到店看车。目前已收获187个订单,等待交车的订单有160个。不少消费者在明知没有现车的情况下,还是坚持排队订车。

经销商表示,目前展厅内全新指南者仅有部分配置有少量现车,最畅销的家享版车源紧张,需要预订,提车周期需要1个多月。此外,新昂克赛拉、景逸X5车源也较为紧张,需要提前预订。

采访中,导报记者了解到,这些新车型大部分价格稳定。“新车一般车源都较为紧张,有车就不错了。”长安马自达介绍。

合资品牌新车,主打SUV

接下来,还将有多款新车在漳州上市。合资品牌的新车以SUV为主,如上汽大众将推出途昂、全新途观L,以及斯柯达品牌柯迪亚克均为SUV;马自达将有七款新车陆续上市,包含CX-3、CX-9等多款SUV车型;广汽菲克将陆续推出新款自由侠、新款自由光以及新款大切诺基三款SUV车型;标致会有三款新车,分别是7座SUV 5008,小型SUV2008和轿车301……

和主推SUV的合资品牌不同,自主品牌推出的新车型显得更为丰富一些。长安汽车即将推出长安CS95、长安CS55、MPV凌轩以及一款中级轿车;长城汽车将推出全新H6、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动力总成等新产品;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及熊猫的换代车型帝豪Mini;奇瑞将推出包括小蚂蚁、艾瑞泽5e、一款电动SUV和一款全新紧凑型SUV。

友情提醒

想购新车提前预订

一位经销商负责人告诉导报记者,厂家开新的生产线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一般新车型产量都不大。因此,分摊到经销商手中的新车都很少。

该负责人建议,想购买新车型的消费者可先到展厅看看展车,试乘试驾一下。如果确定要买,最好先确认一下提车时间,然后交纳定金,4S店会根据下订单的时间,安排顺序提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