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开足马力比征迁 攻坚扫尾促投建

zz.fjsen.com  2017-03-08 10:3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通讯员 黄坤锋 胡婧)靖城园区作为漳州高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地位特殊、关系重大,不仅是漳州市高新工业产业的主要承接地,也是今年高新区开展“工业园区建设竞赛”的主阵地。

近期,为加快推进建成标准化、专业化的工业园区,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围绕“强攻坚、求突破、讲效率”,集中优势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落实,与靖城镇形成合力,认真打好项目征迁扫尾攻坚战。

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南靖县委常委蔡志斌牵头领导下,针对“标准工业园区”内的公共配套和产业项目存在征迁遗留问题,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制定《关于开展2017年项目征迁扫尾攻坚活动的方案》,成立8个项目攻坚小组,实行中心领导挂钩、全园干部分组的“一对一”征迁方式,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严格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以3月份作为攻坚扫尾工作时限,限时完成任务,激发干部比学赶超的创业干事激情,确保“工业园区建设竞赛”在首季取得好成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