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发集团到常山考察项目

zz.fjsen.com  2017-03-08 11:43:33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3月7日,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到常山开发区考察旅游投资环境,详细了解大乌山旅游风景区规划、开发情况,该区党委副书记沈永智,管委会副主任何少栋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了考察。

深圳客商一行游览了乌山天池的自然美景,并登上最高峰龙床石眺望天池全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全方面了解乌山天池旅游资源,客商们还参观了天窗坪仙境山庄,实地考察了常山开发区到区投资环境。在座谈会上,沈永智向客商们简要介绍了该区的概况、当前乌山天池景区、东南亚风情小镇的开发建设情况。

经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座谈,来自深圳的客商们肯定了常山开发区旅游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大家认为:乌山天池风光旖旎,山清水秀,风景奇特,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应当高标准、高起点进行统筹规划,通过打造以生态为基础、以文化为灵魂、以经济为依托的大乌山天池景区,把常山打造成漳州南部重要的区域性旅游目的地。期望下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深入了解常山开发区大乌山景区开发项目,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深圳特发集团 常山 考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