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鸿·南岸:湖畔酒会浪漫相约

暨永鸿·南岸湖畔样板房即将华彩绽放

zz.fjsen.com  2017-03-10 16:54:0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鹿领时尚 南岸盛宴”永鸿·南岸湖畔样板房即将华彩绽放!为配合此次样板房开放,将于湖光春色中举办时尚名流酒会,期待与您浪漫相约!

据悉,此次湖畔酒会内容十分精彩:湖畔样板房震撼揭幕,生活与空间的完美合集;梦幻香槟秀,酒光十色,酒不醉人人自醉;萨克斯、大提琴及乐队弹唱视听盛宴;现场更是抽奖不断,ipad、机器人扫地机、咖啡机送不停。美食、艺术、幸运时时陪伴!

永鸿·南岸湖海生活大盘,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漳州开发区已发生翻天覆地新变化,3月9日土拍新出地王楼面价破9450元/㎡,轻轨R3线、快速公交K6路以及厦漳跨海大桥有望今年免费等交通配套不断完善,厦漳同城利好兑现。而今更有湖畔样板房华彩绽放,依托区域最大湖泊——卓岐内湖为爱筑家,刻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调生活更上一层楼!

【永鸿·南岸】84-102㎡湖海两/三房,光速加推!

湖海大盘,生活大城!(建面)84-102㎡湖海两/三房,光速加推!厦漳同城不断推进,坐享区域发展红利!临湖看海,外享山/海/湖/园/岛五重美景,内揽60米宽景观中轴园林;厦大附中就在正对面,15年一站式免费教育,让孩子成长与未来共舞!

开 发 商:漳州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

地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厦大附中正对面

销售热线:0596-6777777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暨永鸿 南岸湖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