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五湖四海”多个项目取得大进展 引市民期待

zz.fjsen.com  2017-03-11 09:4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5月广场逛花海 7月水乡赏龙舟 漳州“五湖四海”多个项目取得大进展,引市民期待

◆闽南水乡沿岸效果图

东南网3月11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陈弘颖 文/图)  今年5月,漳州市区人民广场将华丽变身为一片花海;6月前,东立交桥市民公园将全部完工;7月前,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示范段,将建成龙舟观景台,届时,市民可在此赏龙舟……

昨日,漳州城投集团举行“五湖四海”项目春季采风活动,由该集团负责建设的“五湖四海”项目中的“五湖”及“四季花海”中的人民广场景观提升、东立交桥市民公园等项目已取得很大进展。

5月前 人民广场将变身四季花海

多年来,人民广场一直杂草丛生,不过,昨日虽然阴雨连绵,不少工人还是在此平整土地、清扫淤泥等。不久后,这里就将华丽转身变为一片花海。“冬天种油菜花、桃花,夏天种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人民广场景观提升项目占地面积150亩,将根据季节不同,撒播不同花籽,主要实施撒播硫华菊、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美人蕉等,并布置雨水花园及建设园区道路。五一前,夏季花海就将呈现在市民面前。

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80%土方量,计划今年5月前完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五湖四海 进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