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办特色食品展销会 52家企业参展

zz.fjsen.com  2017-03-17 11:34:06  苏益纯 吴丽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吴丽娜 黄淑彬 陈娴)  3月15日—18日,“花开天宫 兰香蒲趣”南靖县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之南靖特色食品展销会在南靖县体育馆举行,馆内共设有52个标准展位,分别为农产品展区,副食品展区以及南靖县十佳伴手礼展区。

此次特色食品展销会是南靖县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之一,展销会由南靖县委县政府主办,展会聚焦南靖名优特产品,以展会友,展示南靖优势食品特色产业。展区主要以展销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制品、保健食品、饮品、农产品等南靖名优特食品及2017年入选南靖十大伴手礼候选产品为主,共有52家企业参与此次展销会。

展会上,山城的枸杞汤、番薯粿、和溪的卤猪蹄、靖城的五香面、龙山的煎包、梅林的糯米糍、金山的拉面等各地美食琳琅满目,让人望而生津,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品尝。

据了解,此次“花开天宫·兰香蒲趣”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之南靖县特色食品展为期4天,除了展区内展销的南靖县特色食品之外,在体育馆广场上,还设有南靖县各镇的特色小吃摊位,提供了许多优质的特色食品供大家选择,欢迎广大群众前来感受南靖的特色美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 特色食品 展销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