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隧道安全畅通——云霄县交通运输局对剑石岩隧道管理站进行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7-03-23 19:1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春季安全生产攻坚战,3月16日,云霄县交通运输局对下辖的剑石岩隧道公路管理站进行一次隧道安全专项检查与排查行动,确保隧道安全畅通。

 

检查组检查灭火器等消防设施

 

吴泽洪局长带队对剑石岩隧道管理站机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一是检查消防救援设施。检查组对隧道管理站使用的灭火器等消防及救援设施进行逐项安全检查与排查,确保设备能够随时正常启用,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二是检查供配电系统。对隧道供配电房的发电机组及变压器等相关附属供配电装置进行检查。这些设备在市电出现异常时,能及时有效的为隧道提供临时供电。检查组对发电机组的机油油位、电瓶液位、水箱水位等进行常规检查,并启动发电机组查看是否运行平稳、输电正常。

三是检查照明系统。检查组仔细查看照明系统运行情况,要求隧道工作人员不得掉以轻心,发现故障应立即着手处理,对发现异常的机电设备及时维修更换,保持隧道明亮畅通。

(汤一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