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远到漳州高新区、龙海、台商投资区、长泰、龙文调研

zz.fjsen.com  2017-03-26 10:34:0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市长刘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漳州高新区、龙海市、台商投资区、长泰县、龙文区调研,落实市委檀云坤书记的要求,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参加调研。

产业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刘远一行下工地、进厂房,察看金龙客车产业基地、同发集团“双孢菇工厂化”示范基地、大通互惠阀门、宏发电声、立达信照明、雷天温斯顿电池、鸿星尔克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勉励企业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各地要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完善园区功能配套,注重集约节约用地,努力打造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园区;持续抓招商的热度力度,引进更多新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

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短板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刘远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博物馆、艺术馆、规划馆、南山文化生态园、厦漳同城大道角美段、东墩污水处理厂、人民广场花海等项目,要求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进一步增加施工力量,扩大施工作业面,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要通过抓好文化、生态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美化城乡环境,提升漳州的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刘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力支持、全程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主动深入一线排忧解难,努力提供良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