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布2017年度120家重点监控污染源名单

zz.fjsen.com  2017-03-28 10:06:18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近日,漳州市环保局公布漳州市2017年度重点监控污染源名单,并要求各县市区加强对辖区内重点监控污染源的日常监管,建立完善调度档案台账,确保企业自行监测完成率、企业自行监测结果公布率、监督性监测完成率、监督性监测结果公布率达到考核要求。

2017年之前列为国控2017年未列入一级监控更改为二级监控的工业企业,只要企业未关停仍在生产,各县(市、区)对其监控设备应继续参照国控企业的要求进行管理,继续开展监控数据有效性审核和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督促企业依然开展自行监测并公布数据。

漳州市环保局要求,各地根据属地原则,2017年度第二季度,对各辖区内所有重点污染源,按全指标安排监测。监测出现超标的企业,下季度必须继续按全指标开展补充监测。

 同时,各地环保局每月对所有重点污染源治理设施及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危废重点污染源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和处置利用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监督企业开展设施自行监测,编制日常运行自检报告等。

本次漳州市2017年度重点监控污染源一共涉及120家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市 17年度 重点监控污染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