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生殖门诊部术中强加项目 被责令停业整顿

zz.fjsen.com  2017-03-31 08:5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说好几百元 却花四五千 在患者手术过程中强加项目,角美生殖门诊部被责令停业整顿

 

▲事发门诊

东南网3月3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费用、检查均已确定,没想到在手术过程中,患者被医生临时告知要增加项目。结果原本不到1000元就能治好的病,花了近4500元还没治好。

近日,南靖的吴先生向导报记者反映,质疑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生殖门诊部乱增加项目,讹诈患者的钱。

今天下午,导报记者与台商区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角美生殖门诊部检查,发现该门诊部存在管理混乱等诸多问题,被当场责令立即停业整顿。

反映:说好几百元却花了4500多元

近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打工的吴先生向导报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吴先生说,因怀疑自己患有尖锐湿疣,刚好看到角美生殖门诊部的传单,上面称可以治愈这种病,于是他就与该医院联系。吴先生说,医院工作人员告诉他,他这种病,只要花几百元做个手术就能康复。

3月27日上午,吴先生来到角美生殖门诊部检查,医生说他包皮过长,建议做切除手术。“包皮切除和治疗尖锐湿疣,加起来还不到1000元。”吴先生说,他咨询价格后,同意做手术。

没想到,吴先生躺在手术台上实施麻醉后,医生又说他生殖器上有6颗囊肿,要一并切除。吴先生说,他当时根本没有机会拒绝,“我就感觉医生拿什么东西在我的下体处画了一圈,然后就说手术做完了,把切除的囊肿扔到垃圾桶了”。

费用结算时,吴先生才发现“囊肿术”费用达2400元,加上其他费用,截止到29日,医疗费用竟高达4500多元。此外,医生还给吴先生增加了照红光的项目,一次300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角美 生殖门诊部 手术 停业 整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