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远主持召开漳州第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zz.fjsen.com  2017-03-31 09:52: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3月30日,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工作。会议指出,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认真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科学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密切关注市场动态,适时采取精准措施,引导群众理性消费,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努力防止房价过快上涨,防止出现新的“地王”、防止周边地区外溢效应影响,保证群众合理住房需求,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维护漳州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投资环境。

会议部署了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野外用火巡查监管,落实好应急队伍、救援设备;要抓好旅游景区安全,强化旅游设施检测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2016年漳州市“平安单位”考评、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2017年投资工程包、推行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培育发展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等有关事项。

(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刘远 第六次 市政府 常务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