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江滨小学五年级学生开展义卖活动

zz.fjsen.com  2017-03-31 18:04:34  何丹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实习记者 何丹丹)3月份是雷锋月,为倡导学雷锋、献爱心精神,3月25日,漳州市江滨小学五年级学生在中山公园开展主题为“让世界充满爱——漳州市江滨小学义卖特别行动队”义卖活动,为漳州市爱心慈善总会“孤儿成长计划”基金会助力。

义卖现场,以班级为单位设置了五个商铺,各个商铺的桌子上摆满了纸巾、铅笔、零食、书籍、手工艺品等各式各样的物品。活动当天下着小雨,但是同学们的兴致却很高。在老师家长的协助下,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人当财务管理守着物资,计算利润,有的则带着物资到处招揽生意,场面极其热闹。有的同学从中山公园一路销售到中闽百汇,从超市到餐厅再到公交站,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大声叫卖。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有班级销售出400多元的金额。“一路跟着他们跑,从刚开始的胆怯尴尬到后来的勇敢大胆的销售,他们懂得自己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江滨小学一老师说到。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物资除了小朋友们自行带来的手工艺术品和家中闲置物之外还包括江滨小学提供的小浣熊护肤套装以及爱心慈善超市提供的服装等物品。

3月27日下午,两名五年级同学代表到银行将所筹得的义卖款项汇款至漳州市慈善总会,并将汇款单送至漳州市慈善总会。稚嫩的文字下,由零钞汇集起来的款项,无一不代表着孩子们一颗善良的爱心。

学雷锋、献爱心,漳州市江滨小学义卖行动队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传递着火热的爱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