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组织检查清明节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

zz.fjsen.com  2017-04-02 10:5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漳州市组织检查组赴市殡仪馆,就清明节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殡仪馆停车场所、祭祀品焚烧场所等地,详细了解市殡仪馆在清明节期间祭扫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对现场应急保障点、便民服务点、标识牌设置和公交接驳等问题要求一一落实完善到位,并现场协调民政、安监、卫计、消防、公安、林业、交通等部门与市殡仪馆加强配合,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检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清明节期间我市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我市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要维持好殡葬服务单位的现场治安秩序,做好交通管制。要加强公交运力调度,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要做好重点祭扫服务场所医疗保障工作,加强防火安全检查及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范措施。要及时发布安全、文明、有序相关信息,引导群众错峰祭扫。(闽南日报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