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信息系统“强筋骨” 助力工作提速又提效

zz.fjsen.com  2017-04-07 10:3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5日,在东山县陈城供电所里,随着最后一台崭新计算机终端设备正式“上岗”运行,也标志着漳州供电公司系统为基层一线班组改善信息支撑能力专项活动已圆满完成。

今年来,漳州供电公司致力于深化提升信息网络支撑能力和业务保障能力建设,为切实解决基层一线班组、供电所反映的终端计算机设备老旧、运行速度缓慢等问题,该公司对基层设备配置开展全面摸底,申请了专项资金。通过开展生产一线班组、营业窗口、农村供电所和相关支撑单位的生产、营销一线岗位4494台计算机的专项更换工作,有力地改善了该公司基层班组的计算机配置水平,也有效提升了基层一线员工的工作效率。

此外,为促进班组管理走上信息化“快车道”,漳州供电公司大力推行国网乡镇供电所及班组一体化信息系统,通过编写通俗易懂的操作手册、开展集中培训、送教上门、“一对一”辅导等方式,积极推进系统深化应用,解决基层班组业务应用系统多、数据重复录入的问题。目前,一体化信息系统在乡镇供电所及基层一线班组全覆盖,实现协同办公、邮件、生产管理、营销业务、即时通讯等软件和应用系统的有效集合。业务应用系统的响应速度和员工操作能力得到明效提高,为该公司营销优质服务和生产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信息网络支撑。(吴良忠 郑晓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