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季完成水利投资超11亿元

zz.fjsen.com  2017-04-08 09:29: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截至3月底漳州累计完成水利投资11.59亿元。

据悉,我市今年重大水利项目计划完成32.9亿元,主要推进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龙海九九坑水库工程、东山县海岛引水工程(第二水源)、古雷区域引水工程和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66个项目,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投资8.61亿元,占年度计划26.2%。面上水利项目计划完成11.3亿元,主要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海堤除险加固、水库常态化除险加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农村水电增效扩容及冬春水毁修复等18类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97亿元,占年度计划26.4%。

同时,我市水利部门大力开展“十项竞赛”的生态与水系竞赛项目活动,加快建设一批生态水系示范工程。今年列入生态与水系项目竞赛的水系项目共30个,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6834万元。目前,项目均已开工,施工建设10个,20个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