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调研环境提升和企业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17-04-12 10:31:4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檀云坤陈汉夫张祯锦带队调研环境提升和企业发展工作

4月11日,市委书记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队到芗城、龙文、龙海、长泰、台商投资区等地调研城乡环境提升和企业发展工作。

城乡环境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市领导一行检查了漳华路石亭段、九龙大道朝阳段、长泰龙文县域交界处、厦漳同城大道、324国道、迎宾路、水仙大街等重要节点的“两违”整治、环境提升、绿化景观建设等方面情况,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研究做优做美城乡环境的思路举措。市领导强调,抓生态比城乡环境,首先比的是重要节点的环境面貌。即日起到8月中旬,芗城、龙文两区重要路段、重要片区、重要节点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区县交界处等地,要集中力量开展环境专项综合整治,以点带面、从线到片,确保重要节点面貌有明显改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大力度、全力攻坚,推进城市管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强化“两违”综合治理,确保重要节点控违拆违取得实效。同时,腾出的地块要种好花草和片林,全面提升绿化景观品质档次,促进漳州城乡环境更加生态宜居。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国省干线公路等道路建设,全面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打造无缝对接、快速通达的城市路网,推动市域一体化。

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在长泰县,市领导一行走进多家工业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实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鼓励企业从供给侧入手,加强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更加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着眼市场需求的新变化,积极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效益。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漳州发展得更快更好,大力振兴实体经济。

市领导梁伟新、张琳光、陈福州,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