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多路段封闭施工成“迷宫” 司机被困苦无“出路”

zz.fjsen.com  2017-04-13 09:4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角美成“迷宫” “出路”在何方?

▲324国道与角海路交叉路口(角海路封闭)

东南网4月1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辖区内,多个路段封闭施工,这可苦了往来厦门与漳州的司机,他们形容整个角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迷宫,“想出去,难比登天”。

昨日,导报记者调查后发现,道路引导标志不齐全,甚至出现错误,是导致不熟悉路况的司机晕头转向的主要原因。

台商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尽快派人实地调查,并完善引导标识。

反映:进入角美 就被“困住”

昨天上午,蔡女士从厦门回漳州,临时去角美镇区办点事,竟被“困”了近2个小时。

“我从角江路转入角海路进入镇区,没想到到了翁角路口时,前面被堵了。”蔡女士说,更没想到的是,当她沿着翁角路行驶一段时间后,却找不到引导标识。后来,到了角江南路路口,道路又被封了,进了角江南路,就再也没看见往漳州方向的指引牌……

而蔡女士的遭遇并非个例,其间她就碰上很多司机和她一样——停车找出路。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角美 路段 封闭 迷宫 司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