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8小时速破菜市场系列盗窃案

zz.fjsen.com  2017-04-14 11:48:46  李沁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詹敏华 唐小玲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华安县公安局在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内成功破获华丰菜市场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民警走访摊主 登记受害人信息及损失情况

当日上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昨夜,放在菜市场摊位上的零钱被偷。虽然金额不大,却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接警后,华安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着手了解案情。走访中,发现菜市场交易基本以零钱为主,摊主每天收摊后都会在固定的摊位抽屉里预留零钱以备隔天使用,有的摊主比较随意抽屉没有上锁,这就给了嫌疑人盗窃的可乘之机。经反应,今年来,已有许多摊位被“光顾”过。经合成作战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在巡特警的配合下,于下午5点左右,在华丰生缘网吧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8小时速破菜市场系列盗窃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系漳平人,无业青年,因没有固定收入,就打起了盗窃财物的主意。据吴某本人交代,今年已多次到菜市场进行盗窃。经查证,已有12家摊主丢失财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速破 菜市场 盗窃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