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柘林管区:生态与水系污染整治成效显著

zz.fjsen.com  2017-04-14 16:19:53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记者在柘林管区了解到,在生态与水系污染整治“百日行动”中,柘林管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拉网排查和整改落实,抢时间争主动,杜塘水库流域水源保护得到了有效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常山柘林管区积极行动,对杜塘水库上游流域河道两侧进行清杂,对河道内的水葫芦进行清理,同时对道路两侧及村庄内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3月31日前对杜塘水库流域的2家生猪养殖场进行关闭拆除,拆除养殖设施603平方,关闭两家养鹅场,拆除养殖设施938.5平方。

据了解,梅州溪流域九溪段共有2家牛蛙养殖场,6家养鹅场,目前已关闭拆除4家养鹅场,拆除养殖设施1952.72平方,剩余2家牛蛙养殖场。为尽快关停剩余的养鹅场和牛蛙养殖场,柘林管区两委干部正与业主积极协商,本月底前全面完成生态与水系污染整治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生态 水系 污染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