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为空调漏水争吵 弟弟持刀将哥哥砍重伤

zz.fjsen.com  2017-04-15 11:36:25  杨虹拱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虹拱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诏安法院近日依法宣判了一起故意伤害罪案件,判决被告人许某平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许某钦与许某平为相邻而居的两兄弟。年前的一天,哥哥许某钦家的空调水漏水滴到弟弟许某平家的厨房屋顶上,导致厨房屋顶漏水,因此弟弟许某平的老婆与哥哥许某钦的老婆两个妯娌吵了起来。许某平见自己老婆和嫂子家吵架,护妻心切的他也参与了进去,双方越吵越气。

许某平一时怒从心起冲回自己厨房,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又冲回哥哥许某钦门口,见到哥哥许某钦二话不说就用刀捅过去,致使哥哥当场左侧腹部受伤流血,其见状后立马逃离现场。

后经鉴定,哥哥许某钦的伤情属重伤二级(三处重伤二级)。公安机关随即对许某平展开追捕。2天后,许某平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意识到自己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主动向哥哥道歉,赔偿相关的损失,取得哥哥的谅解。随后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案件庭审时,许某平坦言自己一时头脑昏热,竟然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持刀将自己的亲哥哥砍成重伤,造成严重的后果,后悔不已。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妯娌 争吵 弟弟 哥哥 重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