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到县信访局接访 为群众排忧解难

zz.fjsen.com  2017-04-18 11:1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4月17日,长泰县长陈力予、副县长叶水山、沈元标等县领导到县信访局定点接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县长陈力予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与相关部门人员协商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当即责成有关部门调查核实,限期处理。

接访中,陈力予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地把信访工作放在长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注重研究新情况,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群众路线,落实一线工作法,切实改变作风,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严格按照法律政策办事,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公民权利,理性合法地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特别要着力解决当前发生的信访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弱势群体权益,切实把老百姓的事情解决好、处理好,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信访局 接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