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酒协扶贫志愿队:结对帮扶暖人心

zz.fjsen.com  2017-04-20 17:3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岁,本应是和村里其他孩子一样,安心学习,快乐玩耍的时候。可是在云霄县和平乡安吉村,小小年纪的张柏东,却从出生开始,长期经受着病痛的折磨。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陷入了绝境。

日前,云霄县酒类收藏协会组建的扶贫志愿队再一次来到安吉村张柏东的家里,给小柏东送来了一部轮椅和2万多元的爱心款,让这个困难的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爱心与温暖。

“感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小柏东一家看到志愿者们非常感动,小柏东真诚地向志愿者们道谢。小柏东的母亲也十分感激,说道:“祝好心人一生平安、快乐,身体健康!”

云霄酒类收藏协会副会长方亚琛告诉笔者:“4月3号发出微信以来, 短短的四五天一共募捐到两万一千九百多块。包括我们云霄酒协,包括社会上的亲朋好友。微信发出去之后,大家都积极响应,很有爱心。”(方泳锋 吴晨华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扶贫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