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13个美丽乡村建设完成投资1500万元

zz.fjsen.com  2017-04-20 17:41:13  林晓月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晓月 陈秋萍 陈银火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这些废弃猪圈拆完以后,苍蝇变少了,打算再种一些花草,让这块地变得‘水当当’。”4月17日,华安县马坑乡贡鸭山村邹大姐笑呵呵地说道。

工作人员丈量废弃猪圈

今年,华安继续实施13个美丽乡村建设,总投资4900万元,1—3月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贡鸭山村是该县乡村旅游示范村项目之一。

连日来,马坑乡组织人员对贡鸭山村辖区内存在的废弃猪圈、违章建筑等进行拆除。干群齐动手,倾力构建出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新画卷。

近年来,华安县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不断挖掘高山族、畲族等特色文化,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项目。

目前,官畲、利水、高石、大坪等生态优美、资源丰富的村落,乡村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吸引大批自驾游的游客到此观光度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美丽乡村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