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高速公路的隔离栏栅、刺铁丝网悬挂通讯电缆线 执法中队强制拆除缆线

zz.fjsen.com  2017-04-21 20:2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执法员在开展“雷霆1号”整治路域环境百日专项行动中,发现沿线高速公路隔离栏栅、刺铁丝网等公路设施上悬挂着通讯电缆,严重侵犯公路路权.经查,该电缆系通讯运营商在连接通讯基站缆线施工中为了图省事,对连接的通讯缆线不架不埋,私自悬挂在公路设施上。

 

 

将缆线悬挂在高速公路隔离栏栅、刺铁丝网上,既危及隔离栏栅、刺铁丝网的安全稳固性,也影响了路域的绿化美观,执法中队多次督促通讯公司限期自行整改,采取保护措施,但通讯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没有依法拆除,为此辖区执法中队集中力量,联合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强制拆除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车辆4辆次,出动执法、养护人员12人次,拆除缆线4.6公里,有效地维护了路权,美化了辖区路域环境。(许冠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