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施工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龙文区举行

zz.fjsen.com  2017-04-22 07:33:22  陈志远 沈鹏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沈鹏昊)4月18日,漳州市在建工程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暨施工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市区100多家建筑企业、监理单位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体验、感受示范项目工地正规化管理机制,切实增强对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的认识。

据悉,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鸿浦豪园)自2015年9月份开工以来,施工期间严格按照《漳州市进一步开展施工扬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控制施工扬尘污染。被评为漳州市在建工程施工扬尘污染控制示范工地。

“我们主要做的措施就是在工地出入口设置道闸、洗车台 、沉淀池,高压喷射装置,保证我们的运输车辆,施工车辆出入不将泥土带出外面市政道路,保持工地的干净、整洁。第二点我们将大门围墙还有里面住宅、幼儿园、小学都加装外架喷淋,根据进度进行第二道喷淋,还配置一台市政洒水车和10台移动的雾炮。还有若干小型移动洒水车来保证我们整个场地湿润和清洁。”

龙文房地产业主现场代表方智超介绍道,除此之外,还将施工场地还有材料堆放、材料加工区、生活区、办公区,按照规定全部硬化。建立定型式的垃圾池;并装了一套pm2.5和pm10的环境监控设备并实时监控场地内的空气质量数据,由主管部门检测整个施工场地的环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