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计划投入500万元用于小额扶贫信贷

zz.fjsen.com  2017-04-25 14:42:55  唐小玲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 林勇文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去年7月份信用社一放贷,我就开始买鱼苗、饲料。今年放养了5万多只,下个月开始陆续收成,这些鱼卖完大概能赚3、4万块。” 4月24日,在华安县丰山镇银塘村见到精准扶贫户赵建忠时,他正在自家的鱼塘养殖地忙着喂养鱼苗,望着鱼塘内欢快雀跃的鱼儿,赵建忠特别感谢农村信用社的小额贴息贷款,让他的梦想有了“启动资金”。

脱贫攻坚战,资金是子弹。丰山信用社推出小额扶贫贴息贷款后,丰山镇的8户贫困户结合当地特色资源,有的发展养鱼、有的种植大棚蔬菜、还有的种植柚子,探索多元化、多形式的创收增收门路。

近年来,华安将农村信用社的小额信贷作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抓手,助力扶贫户发展养殖、种植产业,成效显著。据了解,2017年华安计划投入500万元用于小额扶贫信贷项目。截止目前,各乡镇已初步落实9个经营主体,拟贷款300万元,带动贫困户60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小额扶贫 信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