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促迁 云霄县旧实小片区征迁改造势如破竹

zz.fjsen.com  2017-04-25 17:45:13  陈小玲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玲 本网记者 苏益纯)“作为一个拆迁户,签完了心里面的石头也落下了。这次拆迁的政策很好,对群众很有力,一知道我就第一时间赶过来了。”陈李昌第一个在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上做了登记。今天上午,云霄县旧实验小学片区改造征迁登记在指挥部启动,仅在上午半日时间便突破了百户征迁登记。

云霄县旧实验小学片区改造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涉及249户涉迁群众及原县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卫校、印刷厂等4家公建单位,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征迁工作涉及住户多、涉征面积大、征迁情况复杂等问题,云陵镇不断调整解决思路,召开拆迁户答疑解难会,成立司法公正小组,启动问题快速处置机制,对于一般性问题由指挥部牵头,随时发现随时解决。重大问题则提交领导小组会议,“一事一议”,高效解决。

天亮就出门,或到旧实验小学片区改造征迁指挥部上班,或入户讲解政策,经常在次日凌晨回家……这几日,小编随着征迁工作者走访指挥部,这样的生活成了旧实验小学片区改造征迁工作人员的常态。在入户现场,云陵镇党委书记仍克服腿脚受伤的不便,坚持与征迁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疑,与大家一起绷紧一根弦,集中攻坚。工作人员以情促迁,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更是获得了广大的拆迁户对征收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让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百姓利益为大,拆迁政策惠民,向野蛮拆迁说不。自旧实验小学片区改造征迁工作开展以来,云陵镇积极主动创新和调整工作思路,配好精兵强将,阳光征迁。目前已全部完成249户入户丈量及测算,征迁登记也取得了顺利进展,为接下来的签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征迁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