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赴北京签约6个项目 引资超50亿元

zz.fjsen.com  2017-04-25 21:23:46  陈志远 赵弘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现场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赵弘)4月21-23日,漳浦县赴北京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经过洽谈,共有6个项目在招商推介现场签约,总投资50.7亿元。其中,国企项目(含央企项目1个)2个,总投资13.7亿元;民企项目4个,总投资3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个,总投资32亿元。

这6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0亿元的速普瑞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ZMTO甲醇制烯烃催化剂项目、总投资6.9亿元的蓝理路及周边道路PPP项目、总投资6.8亿元的漳浦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万德鼎盛铬锆铜合金生产项目。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向与会客商推介漳浦优越地理交通条件

中共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在推介会上表示:漳浦县近年来累计投入370多亿元实施一大批城建项目。如今的漳浦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正崛起成为厦门港南岸新兴的产业投资热土。

“古雷港区是全国唯一的台湾石化产业园、福建省十大新增长区域之一。厦门港南岸漳浦片区充分利用临近厦门的区位优势,打造承接厦门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目前已规划建设2万亩的前亭工业园,总投资200亿元的海岸新城项目落地投建。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区是今后漳浦县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园区规划面积6万亩,具有连片面积最大、地势地貌最平的优势特点,是一块风水宝地,储备了近2万亩的工业用地,已具备承接大项目落地的条件。”

据介绍,近年来,漳浦县紧紧抓住古雷重大石化项目落地等重大历史机遇,全力加快古雷港区、厦门港南岸漳浦片区、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区和县城中心区等四大重点区域的开发建设,县域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荣获“全国最具竞争力百强县”等多项荣誉,这是吸引北京客商到漳浦投资的重要原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浦 北京 引资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