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漳州万达五一车展盛大开幕

zz.fjsen.com  2017-04-28 18:5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房车频道讯 2017年4月28日 由漳州市汽车商会、漳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万达五一车展在漳州碧湖万达广场盛大开幕!

据悉,漳州碧湖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借助其商业综合体及人气优势,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大型车展活动,今年五一车展的举办,在总结前几届车展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进,这将更有力的促进各参展品牌形象及销售的提升,扩大碧湖万达广场的市场影响力,树立全新的车商与碧湖万达商贸广场合作典范。

今年万达五一车展有超过35个汽车品牌品牌参展,展示车型达150款。再次成为漳州地区一次成功的车展盛会。同时,五一车展盛会为广大漳州客户奉献了更丰富的节日盛宴,为漳州客户购车提供更大的便利及优质服务,为推动漳州汽车业界的发展和跨行业联合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漳州市汽车商会是在二00七年一月十五日成立的,由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汽车装饰、汽车美容、汽车用品、二手汽车等工商企业和人士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漳州市汽车商会以“以自律求团结,以联合谋发展”为宗旨,以促进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繁荣市场经济为己任,是沟通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商会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漳州市汽车商会章程》,着力加强商会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使商会工作团结高效、服务到位、有章可循、管理规范,受到上级及业务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发挥商会作用,继续遵循商会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会员、巩固和发展会员队伍,扩大商会的影响,发挥沟通联系、交流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商会将本着自愿的原则,欢迎和吸引汽车相关行业的商家、企业踊跃入会,提升商会联系行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把商会办成漳州市有影响的、有实力的、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社团组织,为汽车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海西建设,漳州先行”而努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万达 五一车展 盛大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