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去哪儿 漳州金昌告诉你这些好去处

zz.fjsen.com  2017-04-28 18:52:3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五一劳动节,不管风里雨里,我们照样等着你!虽说我们不放假,但是对于客户,我们大放“价”!

 

    4月28日-5月1日,漳州金昌东风风行4S店五一钜惠来袭。店内与车展价格同步优惠,

到店(展)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①地点:漳州市龙文区蓝田村村口(蓝田公交车站)

②地点:漳州万达2号门门口

 

“放价”就意味着优惠,

1.到店礼

到店签到即可领取纪念礼品一份;

 

2.特价礼:

特价车型,打9折

3.介绍礼: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获赠500元油卡;

 

 

4.尊享礼:

活动期间成功订车即可参加砸金蛋,豪华家电等你来 “砸”

 

4月28日-5月1日  等你来撩!

 

血拼钜惠,拼的就是实力

痛快购,够痛快

五一放价

我们等您!

 

全新景逸S50:6.59万元起

全新景逸S50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按钮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卫。此外,新款景逸S50还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及挡把等部件的造型也经过升级,更有质感。配置方面,全新景逸S50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有铝合金/钢制轮圈、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及前驻车雷达等。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

全新景逸X5:  7.99万元起

 

全新景逸X5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优良“加大号DNA“,整车尺寸为4515x1812x1725mm,尤其长达2720mm的轴距,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空间感。难得的是,全新景逸X5在保证长轴距的同时,还兼顾了高水准的操控性能。此次全新景逸X5推出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正是出于对产品品质的足够信心。这一政策不但展现了厂家对产品的重视程度和征战紧凑级SUV市场的雄心,更显示出东风风行十足的自信与对全新景逸X5未来市场表现的期许。未来,东风风行将在2.0时代全面推广该政策,为更多客户提供终身无忧的用车服务。

风行SX6:  6.99万元起

 动力方面,风行SX6既有经济省油的1.6L,也有动力强劲的2.0L,既有享受驾驶乐趣的MT,也有便捷平顺的CVT,满足不同需求。其中,1.6L+5M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6L,比一些轿车还省油;1.6L+CVT车型,成熟稳定,轻松顺畅,好开,易上手。超越同级的2.0L动力,源自标致雪铁龙技术,动力十足。

风行S500:  5.99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风行S500全面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理念,厢式轿车外观及整车流线线条搭配,简洁又不失稳重。在空间设计上,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拥有更加极致均衡的空间体验。在动力性能上,风行S500则选择搭载了1.5L三菱4A91与1.6L三菱4A92两款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的显著特点,也是同级别率先采用黄金动力组合、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漳州金昌东风风行4S店

05296-2116766

漳州市龙文区蓝田村村口(蓝田公交站)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