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花样漳州·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7-04-29 09:52: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签名倡导文明旅游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4月28日,2017花样漳州·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在市区中山公园启动。

 此次系列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旅发委主办,闽南日报社承办,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协办,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活动旨在营造健康良好的旅游市场氛围,增强市民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我市文明旅游整体形象,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政府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出席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市旅发委、闽南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2016年度漳州市文明旅游示范点进行表彰授牌,龙文区云洞岩风景区、龙海市埭美古村、漳浦东南花都景区、漳浦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东山风动石景区、诏安九侯山景区、长泰漂流景区、长泰古山重景区、平和三平风景区等十个单位获得殊荣。文明旅游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4名文明旗手进行文明旅游旗帜传递,叫响文明旅游口号。《唐韵》《金鸡报喜》等文艺表演,为现场带来了喜庆气氛。

 当天下午、晚上,还举办了两场路演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立体拼图等趣味活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为期半年,持续至今年10月,将分别走进社区、公园、景区、商超,举办10场文明旅游宣传系列活动。期间,活动方还将举办“征文比赛+朗诵比赛”以及“邮资封”活动,增强与市民朋友的互动,助力文明旅游宣传。(闽南日报 邹美玲 吴静芳)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