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地证服务漳州跨境电商开拓市场

zz.fjsen.com  2017-05-02 16:4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亏了这场宣贯会呀,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产地证有这么大的用途,国外客户没提我们也都没办理,现在对产地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回头我们要主动申办产地证提供给进口商,使我们的产品在国外更有竞争力,与进口商共享关税优惠带来的红利。”一名跨境电商企业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近日漳州检验检疫局启动“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 千企帮扶计划”,为辖区跨境电商企业宣讲产地证相关政策,共70余家中小企业百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漳州局产地证专家除了对产地证关税优惠政策进行解读,还介绍了近年来漳州局服务自由贸易协定实施支持企业扩大出口的主要做法。

目前,漳州检验检疫局已实现企业备案到证书申办全程无纸化;推行原产地证书“通报通签”制度,一处备案辖区内一体化通签;推动“单一窗口”申办原产地证书;简化申办流程,实现签证“无收费”“零等待”;实行产地证签证“零见面”模式,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获得通关“纸黄金”。

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服务漳州出口企业,创新产地证工作举措为企业创“实惠”,重点加强政策法规宣贯力度,有针对性地举办政策法规宣贯会,通过集中宣贯提高企业积极主动利用产地证优惠政策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经济发展。 (庄军 陈思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产地证 漳州 电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