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下周又将被阴雨天“承包” 气温最高达33℃

zz.fjsen.com  2017-05-06 08:5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下周又将被阴雨天“承包”

东南网5月6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实习生 杨雪晴)  昨日是“立夏”,意味着温度升高、雷雨增多。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漳州又将被阴雨天气“承包”了。

据预报,未来七天,漳州市无全市性强降水过程,以阴到多云,间有局部或部分阵雨的天气为主。不过,8日-10日、13日-14日局部有强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9日-10日。

未来一周,气温会逐步增加,最高温达33℃,温差较上周明显变小。

市区逐日天气:

6日全市阴,市区小雨转阴,23~29℃;7日全市阴到多云,市区小雨转阴,22~29℃;5月 8日多云间阴,23~31℃;5月9日多云到阴,22~31℃;5月10日多云到阴,24~32℃;5月11日多云间阴,23~33℃;5月12日多云到阴,22~29℃。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下周 阴雨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