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大唐:强强联合筑传奇

zz.fjsen.com  2017-05-08 11:48:2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7年,碧湖板块再度引发市场热议:漳州城投与大唐地产强强联手,落笔环碧湖板块的最后一块宝地,鼎力呈现纯高端住区项目——碧湖印象。

本次强强联手,对于漳州与漳州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首先,说说城投。漳州城投既是碧湖生态公园的建设者、管理者,更是这座城的建设者、运营商。作为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大型国有集团,城投集团是真真正正的本土企业,它扎根于漳州,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感。多年以来,城投集团深入、扎实地参与着这座城的每一次焕新,每一刻未来。一部城投史,半座漳州城。此刻,城投集团以18载本土开发经验,结合对碧湖板块、漳州人居的了解,与大唐地产共筑传奇。

(实景图)

然后,让我们看看大唐。要说2016年的漳州楼市,可能很多人想到的第一关键词都是大唐印象。作为老城区五年来唯一出让土地的大唐印象,以匠心定制的产品、卓越的品质,赢得了销售的一片火爆,和全城众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出身宝岛台湾的大唐地产,32载风华正茂,开发足迹已遍及台中、厦门、天津、南宁等全国13省19市,累计完成开发项目超60个,开发面积逾千万平方米。2017年,大唐地产在漳州市区精华地段,将推出名门和碧湖两个印象系高端社区,在整个大漳州范围内,实现7盘联动。以磅礴气势筑就行业标杆,展现大唐雄厚的实力。

(实景图)

碧湖印象,不仅集合了众星拱月式的天赋贵地,更是汇聚城投和大唐两家精英之力全心打造,必将成为漳州高端人居典范!项目地处碧湖公园门口,天赋贵地。碧湖板块迄今为止已成为漳州市的CBD中泱区,也是众所周知的生活环境最舒适的高端生活区。碧湖就是厦门的五缘湾,居于此,身份和地位不言而喻!

(实景图)

碧湖印象坐拥碧湖心,比邻名校府。两所公立幼儿园、龙师附小(碧湖小学)、漳州一中初中部(碧湖中学)在侧,几乎是全龙文区数一数二的学校。项目周边,江滨路、水仙大街、龙江路、九龙大道四条主干道形成了两横两纵一体化交通网,出入通达,更汇聚一城人气财气。

(示意图)

项目住宅容积率仅3.29,真正豪宅尺度。逾80米超宽楼间距,超大尺度园林,新中式汉唐风建筑、星级会所、多处架空层泛会所……无一不彰显出全城豪宅典范的宏伟气度。

(效果图)

碧湖印象,城投&大唐鼎力呈现,愿倾一城之美,挟凌云之势,再创传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城投 大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