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骑电动车撞上钩机 事发漳州台商区角美路段

zz.fjsen.com  2017-05-11 09:3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骑电动车撞上停在路边的钩机

东南网5月1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昨日13时4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湖中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钩机,导致电动车上两人受伤。而骑电动车的是角美中学的在校学生。

导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地面上仍有清晰的血迹,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目击者介绍,电动车上有两人,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后座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事发时,这辆电动车沿着湖中路往角美镇区方向行驶,侧面剐蹭到停在路边的一辆钩机后倒地,车上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钩机司机介绍,当日12时许,他将钩机停在非机动道上,去附近吃饭,后来接到老板的电话才知道出事了。”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受伤的两人为姐弟俩,角美镇东山村人,骑电动车的是弟弟林某,今年18岁,是角美中学学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学生 电动车 撞上 钩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