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 泉州市考察团莅漳考察城市规划建设

zz.fjsen.com  2017-05-12 09:24:1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一行莅漳考察,了解漳州城市规划建设及绿化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陪同考察。

在漳期间,张永宁一行先后参观了闽南水乡示范段项目、西溪亲水公园、西溪生态文化园、碧湖生态园,实地感受漳州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漳州城市规划建设及绿化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泉州市考察团对漳州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漳州城市规划建设及绿化工作理念新、定位准、思路清、手笔大、执行力强,有不少先进的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对于此次能够亲近漳州、体验漳州、学习漳州、领悟漳州,张永宁深表荣幸,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双赢发展。

市领导对张永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泉州多年来关心支持漳州表示感谢,认为泉州也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漳州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能够多多交流、多多互动,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取长补短,开启更多领域的互动合作。(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