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产业扶贫协会到南靖靖城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zz.fjsen.com  2017-05-12 11:20:11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 本网记者 张少伟)  5月11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产业扶贫协会会长吴景辉带领市产业扶贫协会到南靖县靖城镇调研。县委常委吴子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级产业扶贫竞赛项目——源兴生态农业,详细了解扶贫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听取靖城镇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思路、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市产业扶贫协会领导指出,要紧紧抓住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不放松,确保贫困群众有稳定和可持续增收的产业,为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要创新扶贫工作方式,开拓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力度,把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共同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要因地适宜发展好产业,围绕农民增收问题,从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实现贫困农民有更高收入;要通过休闲观光农业产业的发展,结合特色产业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同步小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扶贫协会 靖城镇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