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节水城市 漳州市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17-05-15 09:16: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上午,2017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漳州)宣传周活动在中山公园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供排水管理处承办。活动以“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为主题,为期一周,将持续至5月20日。期间,活动方将走进九龙公园、芝山公园以及部分学校、社区进行节水宣传。启动仪式现场,节约用水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上至白发老人,下至牙语幼童都参与到“日常节约用水创意点子我来说”的环节中。

漳州住建局副局长张永金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遗余力地治理环境,提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业兴’的治理目标。其中,最大的目标就是水要清。水清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包括清淤、拆违、补水等,而更重要的是需要全体居民的参与。我们希望通过宣传周活动,让广大群众参与到节水、护水的工作中来,共建环保宜居城市。”(记者 邹美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