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以生态建设为契机 提升全市整体形象

zz.fjsen.com  2017-05-16 10:07:29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月12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领相关人员到龙文区调研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深入内林双向泵站和九十九湾安全生态水系项目,仔细察看生态水系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近年来,龙文区结合中央扩大内需的有利时机,大力实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共投资1.3亿多,实施提防加固扩建8处13.67公里,新建提防护岸1处0.88公里,改扩建水闸4座、新建3座,更新改造排涝站1座、新建1座,水库除险加固4座,完成农村集中饮水工程13处、典型节水示范工程2处。

调研组龙文区生态水利工程的建设给予肯定,并指出,水利工程的建设作为一项惠民利民的重点项目,各级部门要做好规划,以生态建设为契机,提高效率,保证质量,提升全市整体形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